香港动漫电玩节开锣 大批青年入场

【新唐人2010年7月31日讯】一连5天的香港动漫电玩节在星期五开幕,吸引大批青少年入场,有动漫迷9日前已经开始排队,抢购限量版模型。

今年香港动漫电玩节展览场地面积是历年来最大,共有来自中港台日150个参展商,506个摊位。

过百名年青人连日通宵等候,为的就是开幕的这一刻,早上10时开幕大批人群涌入,排头位的终于换到网络游戏限量版的模型,不枉费他专诚请假来排队。

香港市民:排了9天果然没有白费,心情激动很兴奋。我计划是拿来收集,但是如果有人出价合理的话,我都会考虑放。

除了受欢迎的游戏,还有受追捧的漫画书籍,多个参展商推出限量版模型和各种纪念品。有漫画迷花费数千元购买来收藏。

香港市民蔡先生:我全部都是收藏的,年年都来的,喜欢啰喜欢马荣成(漫画家)。

他透露上星期五就来排队等候了,很辛苦。

香港市民蔡先生:因为之前黑雨,接着排一天又是黑雨,刚好都碰上那天很惨。

另外,有参展商在现场设立试玩台,让市民可以一展身手。展览期间大会还举办各式各样的活动和比赛,令展览更加多元化。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