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席UFO专家:外星人在研究我们

【新唐人2010年7月20日讯】(希望之声国际电台报导)英国政府持续公布不明飞行物(俗称UFO)档案,对媒体和社会造成了巨大的影响。那么英国政府公布UFO档案的意义何在?外星人为什么要造访地球?对于UFO的研究会给人类的生活带来怎样的影响?等等,希望之声特约记者就此类问题采访了英国首席太空专家尼克.珀普(Nick Pope) 先生。



珀普先生曾经在英国国防部工作了20年,并担任过英国国防部不明飞行物项目负责人,他在负责UFO研究和调查期间,每年接触200-300份有关UFO的报告,碰到了许多非常有趣的案例。

他介绍说:“在英国政府档案中,最有趣的不明飞行物是伦德尔沙姆森林(Rendlesham)事件,那是在1980年12月,一个飞碟降落在森林里,两名美国的空军人员亲眼目睹。一些人接近这个东西去触摸,并描述了它侧面奇特的符号,就像埃及的象形文字。人们在它降落的地方使用了盖革计数器,英国国防部的情报人员评估,它的辐射水平显着高于背景值。” “另一个英国政府的X档案中有趣的例子,是1993年的科斯福德(Cosford)事件,我亲自负责这个调查,当时飞碟在全国范围内出现超过6个小时,特别是两个军事基地直接出现了不明飞行物。气象官员向我描述,一个三角形状的物体开始走的非常慢,然后以比军用飞机快无数倍的速度向地平线飞去。这是一个有8年经验的军事空军军官亲口告诉我的。这个案件使最“怀疑派”的政府官员都严肃对待。”

过去科技界一直认为,人类是宇宙中唯一的智慧生命。但长期从事UFO研究的珀普先生认为,宇宙中还有其他的智慧生命,并且有可能对我们进行研究,就像我们对动物进行研究一样。他说:“我深信,宇宙中还有其他生命。我也相信其他生命是非常智慧的。我已经看到了一些有趣的证据,著名的案件如贝蒂和巴尼山这对美国夫妇声称,他们被带到一个飞碟上,外星人对他们进行了一系列的医疗检查。我跟几百名被外星人绑架者交谈过,在贝蒂希尔去世的几年前我也接触过她。这些人没有说谎。他们认为这些发生的都是事实。如果外星人真的来访问人类,我猜想他们对人类可能和我们研究野生动物差不多,我们会隐藏自己,尽量不与野生动物进行接触,有时我们使动物麻醉,对他们进行实验,有时我们会给它们带上标签。或许如果外星人来访,他们可能只是在研究我们。”

那么,外星人频频访问地球的原因又是什么呢?珀普分析,这可能是因为我们人类的发展引起了外星人的好奇,而外星人拥有比人类更高的科技,这也使得他们有能力访问地球。他说:“一般观点认为,技术较高的生命能发现技术较低的生命。例如,欧洲探险家发现北美、中美洲和南美洲,显然这些探险家有较高的技术,如果外星人造访地球,那么不言而喻他们的技术更加先进,因为他们可以做星际旅行这种我们做不到的事。我们可以到月球旅行,也许在太阳系内的一些行星上访问,但是我们不能做星际旅行。我想,如果外星人访问我们,可能是因为我们引起了他们的兴趣,因为在过去几十年,我们人类的技术有了跨越式的进步。200年前,我们最快可以骑马旅行,现在我们可以飞往月球,我们开发了火箭技术,还开发和利用了原子武器,也许这些变化使我们引起了外星人的关注。”

有人说美国击落过飞碟并且抓到过外星人,并与外星人达成了秘密协议:默许外星人绑架人类和牲畜,外星人则传授给美国人高级技术等。这些究竟是谣言还是事实?珀普说:“一些事实证明,一些飞行员开枪或企图开枪击中不明飞行物。在1976年时有一个叫帕尔维兹∙贾法里(Parviz Jafari)的飞行员在伊朗企图向一个进入限制空域的飞碟发射导弹,这是被雷达跟踪记录的。还有一个在1980年,在秘鲁一个名为奥斯∙韦尔塔(Comandante Oscar Huerta)的飞行员向飞碟开炮,但是飞碟毫发无损。”

珀普表示,英国政府迫于公众的压力,公布了UFO档案。他说:“自从英国政府推出了《信息自由法案》,国防部收到了很多关于不明飞行物的请求。数百人蜂拥询问有关不明飞行物的情况,最后政府决定公布不明飞行物的全部档案。”

珀普说,英国是最早公布UFO档案的国家之一,很多国家也已经或者正要公布他们所掌握的,但人们更期待美国能公布他们的UFO档案。 “ 世界各国政府要么已经公开了他们的不明飞行物文件,要幺正在这样做的过程中。法国政府在2007年公布了他们的,英国政府是2008年,这一进程仍在继续,因为这是一个很大的工作量,涉及到数万页的文件。意大利政府已经发布了一些文件,巴西、丹麦、挪威、澳大利亚将要公布,所以每次国家公布其档案,都给其他国家造成压力,使他们也不得不这样做。当然很多人都说:“美国知道什么吗?也许他们会释放一些我不知道资料。公平的说,美国也从它的一个叫项目蓝皮书的研究中解密和释放了其部分文件。所以在过去的几年很多国家已经发布了文件,随着互联网的普及,这些文件被放上网。 ”

珀普表示UFO档案的公布对公众造成的影响很大。他说:“英国政府公布的不明飞行物档案已对传媒和社会造成了巨大影响。这些文件被公开之前,人们认为不明飞行物现像是一个笑话,但现在人们可以看到政府对此事是认真对待的。他们能够看到飞行员见到不明飞行物的报告,雷达对不明飞行物的跟踪,不明飞行物被警察看到等现象,人们意识到不明飞行物是一个应该重视的事件。”

因此,科学界也一改过去对UFO现象的否认或者漠视的态度,开始重视UFO现象的研究。珀普说: “科学界对不明飞行物的看法也在逐渐改变。几年前没听说过任何主流科学家对飞碟感兴趣,但在2010年1月,英国皇家学会——世界上最负盛名的科学组织召开了为期两天的座谈会上,题为 “外星生命探测与科学和社会的后果”。这次会议由天文学家,社会学家,神学家,社会科学家一起讨论:如果我们不是宇宙中的唯一生命,那会怎么样。联合国也派人参加了会议。参加的还有美国航天局、欧洲航天局,世界上一些最优秀的科学头脑聚在一起研究这个话题。”

英国国防部打算在2011年之前,将过去10年的 UFO文件分期公布。至今,英国国家档案局已经第五次解密了英国国防部关于英国出现的不明飞行物UFO的绝密文件。随着各国UFO文件相继解密,对于UFO和外星人的研究,正从政府部门转向了民间,一些拥有雄厚资金的大财团正跃跃欲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