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费城法轮功学员纪念反迫害11周年

【新唐人2010年7月18日讯】星期六(7月17日)下午1点30,大费城地区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在费城华埠举行公众集会,纪念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十一周年,呼唤正义良知。下面请看来自费城的报导。

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冒着酷暑在费城华埠牌楼下举行集会。

大费城法轮大法协会负责人崔先生:“1999年7月20号,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到7.20已经是十一年了。所以我们在这里让大众知道,迫害还在继续,呼吁中国民众,中国城的民众,和费城的民众都能联合起来,和我们一起抗议对法轮功的迫害,帮助我们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从大陆来到费城的陶明女士,今年62岁。陶女士因在中国修炼法轮功曾被关押4年之久。有一次,警察将她的双手铐在椅子上整整32个日夜,曾导致她两次休克,全身脊椎疼痛,臀部溃烂。

法轮功学员陶明:“我觉得我到了这片自由的土地上,我才理解什么是人,什么是人活着的权利。到了这片土地我才知道,在中国大陆,不管是关在监狱,和不在监狱里,它都是一个大监狱。所有的人都没有自由,没有信仰,没有做人的最基本的权利。”

具有犹太血统的费城居民菲尔•阮戴尔和非洲裔的妻子一起修炼法轮功。阮戴尔在发言中讲到修炼法轮大法,给他和妻子的身心带来了意想不到的益处。

费城居民菲尔•阮戴尔:“我之所以今天在这里参加集会,是因为我从法轮功处获益甚多。我的良心驱使我出来帮助那些在中国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更重要的是,法轮功给世界带来了希望。”

新唐人记者鹭青、辛迪费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