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好去处:曼哈顿韩国街 吃喝玩乐样样全

【新唐人2010年7月17日讯】纽约韩国街位于曼哈顿的黄金地段,在移民社区中是少数治安良好而且具规模的区域,这里是是纽约客和观光客首次品尝泡菜、韩国烤肉的地方,而对韩国移民来说,这里则是他们聚餐娱乐,解乡愁,以及派对与社交的场所。

纽约曼哈坦的韩国街位于第5大道和百老汇大道之间的西32街,距离梅西百货一街之遥,进入这条街,感觉上好像到了异国他乡,韩国字的招牌琳琅满目,(韩国)餐馆一间挨着一间,韩国银行、超级市场、饰品店、Spa、酒吧、到卡拉OK,甚至是艺廊,都挤在这条街上。

对纽约客来说,要享受一顿道地的韩国料理,面对这么多的韩国餐厅,真不知如何选择,这家叫“上海梦”的韩国料理把他的特色菜做成样品,摆放在餐厅外面的小圆桌上,上面还撑一把太阳伞,让不知道选择什么的客人一目了然。

另外一家韩国餐馆首尔花园(Seoul Garden)提供地道的木炭烧烤,这里的豆腐砂锅特别出名。还有24小时营业的Gam Mee Ok提供地道的牛骨汤,牛骨头被熬了10小时以后成为乳白色,而且油都被撇掉了,既清爽又营养,非常好喝。

到了晚上,韩国街更加美丽,卡拉OK店、韩式酒吧,以及一些美容按摩与三温暖等服务门庭若市,也是面包坊和点心坊的热门时间,出名的冰品店红芒果(Red Mango),销售道地原汁原味的韩国优格和甜点。

想体验韩国风情,这个周末不妨到韩国街来逛一逛。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