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振群表彰美国前政府官员

【新唐人2010年7月14日讯】7月12日晚,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高振群,为表彰全美州政府协会东区会议前主任沙克罗(Alan V. Sokolow),长期支持中华民国,促进双边经贸关系所做的努力和贡献,特别为他颁发“外交之友贡献奖章”,请看报导。

在颁赠仪式上,高振群致词,介绍了沙克罗自1987年,23年来长期协助推动与台北的经贸关系,贡献良多,并代表外交部杨进添部长颁赠沙克罗“外交之友贡献奖章”。
高振群:“我们外交部非常感谢他,所以就颁发他奖章,来表彰他过去的贡献,我想这是一个阶段,他还会帮我们继续推展台美的经贸关系。”

沙克罗曾于1990年和1996年两次组织美国立法领袖代表团到台湾考查访问,增进对台湾经济和文化的了解。
沙克罗:“那是一段不同寻常的经历,了解台湾的文化和美丽的国家,看到和学到了很多”

应邀出席的还有沙克罗的夫人和女儿,全美州政府协会东区会议(The Council of State Governments/Eastern Regional Conference)主任汉纳福德(Wendell Hannaford),纽约州众议员戈特弗里德(Richard Gottfried)、奥蒂斯(Felix Ortiz)等政府官员

新唐人记者安心 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