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蒸日上扬国际 绝鼎丰味在新竹

【新唐人2010年7月4日讯】

台湾美食小笼包到新竹

以台湾美食小笼包扬名国际的知名美食餐厅,在国内原本只有台北四家分店,如今为了满足更多顾客的需求,新竹分店在7月2号正式新开幕。

顶着美食界的光环,在新竹分店试卖期间每天都是慕名前来品尝的客人,餐厅门外长长的人龙,都是为了要一尝国际级美食餐厅的魅力。

百货公司总经理徐雪芳:“大家都知道世界举世闻名,这也是台湾餐饮文化,艺术的一个代表的公司,很高兴他来到新竹。”

美食餐厅总经理杨纪华:“也很感谢让我们有这个机会来服务新竹市的市民。”

前外交部政务次长驻法国代表杨子葆:“希望新竹市民能够享受的,不只是小笼包的美味服务,在这个服务里面,我们看到华人的精神,华人的亲切,而这个其实是最重要的,一个餐饮的特质。”

为了讲究美食新鲜美味,打、揉、包、折、蒸等程序,都是严格把关。新竹店外观是中国式风格装潢,民众还可透过玻璃看到师傅们如何使出真功夫包出21公克、18折小笼包。

民众:“在台湾的餐饮业是比较少见的,就是卫生方面都很良好,他的价位其实也还算是可以接受,以得到米其林一星的那种餐厅来讲,这样是很棒了。”

筹备时间长达三个多月,从环境动线、烹调设备、到教育训练都谨慎面对,就是要用精致美食,抓住科技新贵的胃。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 林仪婷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