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款世界名表IWC 洛城独家预览

【新唐人2010年7月1日讯】有着142年历史的万国表(IWC),最近又推出了葡萄牙和达文西系列2010最新款。其预览会于6月28日-7月3日在美国洛杉矶的比华利山庄独家展出,吸引了许多爱好名表的人士前来观赏、选购。

座落于洛杉矶比华利山庄的万国表行,于2008年10月开业,为商家客户提供了多项服务。从6月28日到7月3日再次独家展出2010最新款葡萄牙和达文西系列时尚腕表样品,供客户选择。

表行销售助理Hoa Huynh介绍说:“今年我们主要推出的手表是游艇俱乐部系列腕表,它最先在1939推出,也是第一款被命名的腕表。以前只是用数字而没有名称。”

“今年还有一些很令人兴奋的腕表就是达文西陶瓷计时腕表,它很轻、很经典,它呈O形或长方形,是第一款很运动型的达文西腕表。”它通过机械机芯计时,自动上链,上满链可提供68小时动力储备,还有飞返功能。它独特的陶瓷金属钛表壳不仅使表的重量很轻,而且有耐酸、防划伤、无磁性的特点。

“这是一款葡萄牙万年历腕表,它用白金做成,有两个月相显示可以计算满月。”通过月相变化来计时的方法使他成为万国表中最精准的腕表。该腕表能呈现577年月相的变化,每577年才会有一天的误差,为目前机械腕表之冠。

他还表示跟其他名表相比,他们的理念是少而精:“因为我们只有6种款项,所以我们可以全程生产不同种类的表。”

万国表(IWC)于1868年由美国波士顿工程师Florentine Ariosto Jones在瑞士沙夫豪森(Schaffhausen)成立,提供顶级的技术内涵、创新思维和品牌个性,并有非常成熟的售后服务。

新唐人记者宇茗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