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铂金单身汉 摩纳哥亲王订婚

【新唐人2010年6月24日讯】欧洲大陆几十年来最响当当的单身汉,摩纳哥阿尔贝二世亲王(Prince Albert)星期三(6月23日)宣布,与前南非奥运游泳选手、模特莎琳娜•维斯托克(Charlene Wittstock)订婚。

今年52岁的阿尔贝二世亲王,是已故摩纳哥亲王兰尼埃三世(Prince Rainier III)和好莱坞明星格雷斯•凯利(Grace Kelly)的儿子,他有两个私生子。从2005年登基王位后,阿尔贝二世一直努力改变自己花花公子的形象,并从2006年开始,与维斯托克交往。

周二,摩纳哥王宫发表声明,“阿尔贝二世亲王殿下,于2010年6月23日,与莎琳娜•维斯托克小姐订婚。”不过声明中没有提结婚的日子。

对未婚妻阿尔贝二世亲王说:“我觉得能够跟莎琳娜分享不同的体育活动很棒,她很有运动细胞,喜欢尝试新事物。”

维斯托克也说自己:“32岁学滑雪,的确有点挑战。不过我乐在其中,也学会了很多。”

摩纳哥已经很久没有举行过国家元首婚礼了。上一次在1956年,兰尼埃三世亲王迎娶格雷斯•凯利时,把全球的目光都吸引到了这个地中海国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