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孩子暑期学习 团体集会旧金山

【新唐人2010年6月23日讯】六月二十一日,是一年中白天最长的一天。许多学校都进入了一年一度的暑假期间。由于教育经费的减少,让许多低收入的家庭的最为头疼的事情是给孩子们什么样的暑期课程。为此旧金山支持“新的一天学习”团体呼吁关注处于危险的儿童和青少年暑期学习网。请看详细报导。

六月二十一日中午,关注低收入家庭和处于危险的儿童及青少年的“新的一天学习”团体在旧金山市府前集会,支持全美的第七届暑期学习日。

美国国会议长南希‧佩洛西指该活动的目的是让孩子们的学习,不只是停留在课堂上,“夏季是最好的成长时期。”

发起的提升夏季学潮热的SHERYL DAVIS表示,三年来,这个活动让孩子们一起成长,明显的使得社区暑期犯罪事件减少,“保持孩子们的安全,我们希望他们在暑期能够学习成长,这就是我们的办法,我们用游戏及活动来启发他们,提供书本,我们将大家聚集在一起学习。”

美国国会众议院教育与劳工委员会主席乔治‧米勒说,他会持续关注孩子暑期教育成果,并希望将它推广到全美。“有个开心的夏季,整个夏季继续成长,运用整个白天的时间,长得更高,变得更聪明,预测明年你在学校会怎样做。”

旧金山西区BUCHANAN YMCA副执行主管RODNEY CHIN表示,这个夏季他们将会有四十孩子从中获益。“孩子们可以早上七点半到,到晚上六点离开。白天我们有手工艺术,运动,在我们的YMCA还有免费午餐,我们每天也带他们出去,参观城市不同地方。”

SHERYL DAVIS表示,这个由旧金山基金会和联合校区提供的资金,今年夏季让二十个组织,将近四百多名来自低收入家庭的孩子可以参与这项暑期学习日活动。

新唐人记者安琪、韩宁加州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