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孩子暑期學習 團體集會舊金山

【新唐人2010年6月23日訊】六月二十一日,是一年中白天最長的一天。許多學校都進入了一年一度的暑假期間。由於教育經費的減少,讓許多低收入的家庭的最為頭疼的事情是給孩子們甚麼樣的暑期課程。為此舊金山支持“新的一天學習”團體呼籲關注處於危險的兒童和青少年暑期學習網。請看詳細報導。

六月二十一日中午,關注低收入家庭和處於危險的兒童及青少年的“新的一天學習”團體在舊金山市府前集會,支持全美的第七屆暑期學習日。

美國國會議長南希‧佩洛西指該活動的目的是讓孩子們的學習,不只是停留在課堂上,“夏季是最好的成長時期。”

發起的提升夏季學潮熱的SHERYL DAVIS表示,三年來,這個活動讓孩子們一起成長,明顯的使得社區暑期犯罪事件減少,“保持孩子們的安全,我們希望他們在暑期能夠學習成長,這就是我們的辦法,我們用遊戲及活動來啟發他們,提供書本,我們將大家聚集在一起學習。”

美國國會眾議院教育與勞工委員會主席喬治‧米勒說,他會持續關注孩子暑期教育成果,並希望將它推廣到全美。“有個開心的夏季,整個夏季繼續成長,運用整個白天的時間,長得更高,變得更聰明,預測明年你在學校會怎樣做。”

舊金山西區BUCHANAN YMCA副執行主管RODNEY CHIN表示,這個夏季他們將會有四十孩子從中獲益。“孩子們可以早上七點半到,到晚上六點離開。白天我們有手工藝術,運動,在我們的YMCA還有免費午餐,我們每天也帶他們出去,參觀城市不同地方。”

SHERYL DAVIS表示,這個由舊金山基金會和聯合校區提供的資金,今年夏季讓二十個組織,將近四百多名來自低收入家庭的孩子可以參與這項暑期學習日活動。

新唐人記者安琪、韓寧加州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