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天安门三君子在美国受到欢迎

【新唐人2010年6月12日讯】八九年的民主运动已经过去二十一个年头了,中共不但没有悔改,反而对事件加以淡化,而当年就已经看清中共本质,并向安放在天安门城楼的毛像扔鸡蛋和油漆的天安门三君子,其中两位成员余志坚和喻东岳及家庭成员受湾区热心人士的邀请,9日傍晚到达湾区,受到欢迎。

由于多年来在监狱里受到非人的折磨,使当年才华横溢、被捕前是报社美术编辑、能说流利英文的喻东岳患上严重的精神病,出狱后一直没有得到好转,为了能得到更好的治疗和免受迫害,在热心人士的帮助下,他们在一年多前逃离中共的迫害来到美国,近日受到湾区的机构“人道中国”的邀请,昨天他们到达了湾区,

前来接机人士都希望他们可以在这里生活下去,并有信心使喻东岳的病情得到改善:“我们有信心希望喻东岳能够得痊愈,因为我们都是基督徒,我们希望神会医治他。当他需要的时候,大家会帮助他。他现在需要安静,需要自由、画画、说话、唱歌,我们有一套计划帮助他康复。”

三君子之一余志坚表示看到这么多朋友很高兴,希望大家为共同的理想继续奋斗:“反正也是有缘相聚,大家有一个共同的理想,为之奋斗。”

出国后一直在照顾哥哥喻东岳的喻日霞表示,尽管自己身体也不好,但是希望尽量帮助哥哥:“我能够活一天的话,就为哥哥做一天的事情。”

在八九民运期间,被中共坦克压断双腿的方政,尽管行动不方便,也坚持前来接机,并表示希望他们可以长期在这里生活,同时呼吁有爱心的朋友关注、关怀他们。

另外“人道中国”会在本周六举办一个小型音乐会,欢迎这两位勇士,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加,地点是在FREMONT风景秀丽的伊莉莎白湖畔(Elizabeth lake),40000 Paseo Padre Pkwy,Fremont CA 94538。

联系方式:张前进 650-787-8759。

新唐人记者薛荔、甄文彪美国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