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企业家修炼遭迫害 女儿呼吁关注

【新唐人2010年6月6日讯】大连康来国际货运公司的副总经理王春彦是位法轮功学员,从08年她被当局抓捕关押后两年多的时间,出现了严重高血压和心脏病,随时有生命危险。近日,王春彦的女儿于萍接受本台记者专访,她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她的母亲。

目前仍在辽宁女子监狱关押中的王春彦血压高压达240,家人为她申请保外就医,遭到狱方拒绝,狱方仍继续迫害她,理由是她拒绝写放弃信仰的所谓悔过书。

于萍:“我妈妈在迫害前从来没有心血管方面的问题,尤其是修炼(法轮功)之后身体一直非常健康,所以高血压的症状,一定是跟监狱方的迫害有关。”

修炼法轮功前,精明能干的王春彦在事业上非常成功,但严重的神经衰弱导致她失眠,无法入睡,每个月要花上千元买补品、药品,各种治疗仪家里也不少,可身体还是老样子,脾气也越来越坏。

于萍:“1999年在通读《转法轮》三天之后,再没有借助任何医疗药品的帮助,她的失眠症不翼而飞了。所以,法轮大法不单改变了我妈妈的身体健康,同时也挽救了我们濒临破碎的三口之家”

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警察不断上门骚扰王春彦一家,王春彦被迫流离失所。于萍的父亲在2001年为保护妻子不幸去世。

于萍:“我爸爸就成了警察迫害的靶子,在一次我爸爸和警察发生口角之后, 无缘无故失踪了3天,之后被发现昏迷在家中的地板上,送进医院抢救一个月之后,因抢救无效而去世,在这期间爸爸从来没有清醒过,所以没人知道在他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不久王春彦被中共当局绑架,关押在沈阳大北监狱遭受迫害。07年8月她再次被绑架,08年3月被非法判处五年徒刑。于萍的两位姨妈,王春荣和王春英也由于修炼法轮功遭到当局的迫害和关押。

新唐人记者邵泓、季晓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