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欢迎报名

【新唐人2010年6月5日讯】第四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将于8月20至22日在美国纽约举行。近日,大赛评委会主席关贵敏先生表示,前三届声乐大赛中涌现了多位出色的世界级男女高音,他期待本届大赛将吸引更多热爱声乐的华人报名参加。

历届声乐大赛选手高亢的歌声似乎仍在观众耳边回荡,第四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又将在声乐爱好者的拭目以待中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将以美声为唯一规定唱法,以中国经典歌曲、影视插曲、中外歌剧咏叹调以及艺术歌曲为比赛曲目。大赛将中文歌曲列为规定曲目,旨在弘扬源远流长的中华神传文化。

关贵敏:“中国人在海外难以真正融入西方主流社会,但我们应用自己民族深厚的文化根基,让西方人主动向我们靠拢。

前三届声乐大赛曾吸引了亚、美、欧洲28个国家的华人选手同台竞艺,在海外华人社会中可谓规模空前。

关贵敏:“与海外社团型小比赛不同,大赛是全世界华人参与的,可以说是独此一家。”

比赛设男女声各一名金奖,奖金一万美元﹔银奖男女声各一名,奖金三千美元﹔铜奖各两名,奖金一千美元。大赛已于4月1日开始报名,详情请登陆网站查询: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