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四年 唐纳德终赢高球巡回赛

【新唐人2010年5月31日讯】星期日(5月30日),英格兰名将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以267杆的总成绩,捧走高尔夫球马德里大师赛的冠军奖杯,赢得了他四年来的首个巡回赛冠军。

在当天举行的第四轮比赛中,唐纳德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略胜于之前与他并列的同胞瑞斯•戴维斯(Rhys Davies)。

这样,唐纳德以低于标准杆21杆,总杆数267杆的成绩排名第一,戴维斯以268杆,屈居第二。意大利球手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 (Francesco Molinari)以270杆位居第三。

比赛中,唐纳德在第16洞,擒获老鹰球,为他的最终胜利打下基础。

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感觉真不错!就像放下了包袱。你知道过去的四年,我没赢过,所以一直很沮丧。今天第16洞的老鹰球太有意义了!”

这次是32岁的唐纳德四年来首次赢得巡回赛冠军,也是他六年来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