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四年 唐納德終贏高球巡迴賽

【新唐人2010年5月31日訊】星期日(5月30日),英格蘭名將盧克•唐納德(Luke Donald)以267桿的總成績,捧走高爾夫球馬德里大師賽的冠軍獎盃,贏得了他四年來的首個巡迴賽冠軍。

在當天舉行的第四輪比賽中,唐納德以低於標準桿5桿的67桿,略勝於之前與他並列的同胞瑞斯•戴維斯(Rhys Davies)。

這樣,唐納德以低於標準桿21桿,總桿數267桿的成績排名第一,戴維斯以268桿,屈居第二。意大利球手弗蘭西斯科•莫利納利 (Francesco Molinari)以270桿位居第三。

比賽中,唐納德在第16洞,擒獲老鷹球,為他的最終勝利打下基礎。

盧克•唐納德(Luke Donald):“感覺真不錯!就像放下了包袱。你知道過去的四年,我沒贏過,所以一直很沮喪。今天第16洞的老鷹球太有意義了!”

這次是32歲的唐納德四年來首次贏得巡迴賽冠軍,也是他六年來的首個歐巡賽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