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立会补选在即 社民连吁踊跃公投

【新唐人2010年5月14日讯】香港立法会补选将于本周日进行,来自社会民主连线的三位候选人呼吁市民在5月16日能够踊跃投票。他们强调:实现真普选的希望已经来临,改变只差一票;并表示如果投票率超过三成,无异是对中共的迎面一击。

距离立法会补选只剩三天,由五位民主派政党原立法会议员辞职促成的此次公投运动最终的投票率如何,引起各界关注。参选的社民连前议员黄毓民表示,人民的意志会通过投票箱得到充分的表达。

香港立法会补选社民连候选人黄毓民:516如果有超过百万人出来投票,或者社民联和公民党的五个候选人的得票和当年民主派的得票不相伯仲,又或者拿到八成的票,这个是一个很大的震撼。

另一位参选的社民连前议员陈伟业认为,面对中共的全面打压和港府亲共阵营的杯葛,投票率如果可以超过两成半,就已经算是成功了。

香港立法会补选社民连候选人陈伟业:只是说支持民主的人士,完全抗拒中央这个打压的,如果去到三成的话,可以说是空前成功的。一过三成的话,可以说是给中共两个耳光。所以如果香港市民要刮共产党两个耳光的话,投票,就要投票。

他们呼吁市民把握自己的公民权利,5月16日都踊跃出来投票。

香港立法会补选社民连候选人梁国雄:这个是香港人民用投票去彰显自己意见的运动,是五区公投运动。香港人争气的就出来投,我对香港人一直都有信心。

新唐人记者辛玲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