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香港法轮功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10年5月10日讯】今年5月13日是第十一届世界法轮大法日,连日来,世界各地都有庆祝活动。香港法轮功学员昨日欢聚一起庆祝大法弘传,同时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


300多名法轮功学员,昨晨齐集爱丁堡广场,举行庆祝
世界法轮大法日活动,并一起恭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 (摄影:李明/大纪元)

3百多名香港学员昨晨齐集在中环爱丁堡广场,举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活动。早晨柔和的阳光下,祥和优美的功法演示,揭开庆祝活动的序幕。接着而来有腰鼓队表演,也有小弟子演奏乐器。5月13日也是李洪志先生的华诞,学员们满怀感恩的心情祝贺他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根本原则的性命双修功法,自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传出后,18年来,弘传全球110多个国家,载誉无数。至今上亿人身心受益,不断有新学员加入修炼。谈起得法的经历,才学炼2个月的郑女士和刚满一年的廖小姐难掩喜悦的心情。

郑女士说:“我觉得内涵是教人向善,发觉身体好了,思想变清新。”

廖女士也说:“我觉得学了这一套功法令到我身体轻松了,没有像之前很辛苦,走路都很辛苦,现在开始已经没有那些征状,而且很开心认识到法轮大法,觉得前面的路是有希望的,不知怎么形容。”

庆祝法轮大法日当日,有游客及本地市民被庄严的炼功场面吸引。有位国内游客一边用相机拍照,一边说:“以前在国内也看到过这种场面,每天上午及晚上都是几百人一起炼功,看到在香港可以有这样的场面,很激动,想起国内以前的情景!”

一位香港市民一直在看学员炼功,并不停的拍照。他说:“这个场面太美了,很难看到了。”他又问:“为什么平时看到的都是控诉的游行场面?”当知道是因为国内有许多学员被迫害致死,而学员是告诉当局停止迫害时,他才恍然大悟说:“99年迫害时是江泽民时代,肯定是他发动的。共产党就是怕人多。”

有西人经过时也在拍照,他们说:“在国外也可以看到这种情景。想不到来香港旅游又看到了,太平和了、太美丽了!”

在一片欢欣的《法轮大法好》合唱声中,法轮功学员冀望将大法的美好,传播给各界民众。


法轮功学员正在打坐。(摄影:李明/大纪元)


法轮功学员正在打坐。(摄影:司马日/大纪元)


一名法轮功小学员全神贯注的打坐。(摄影:司马日/大纪元)


法轮功学员正在炼动功。(摄影:李明/大纪元)


腰鼓队表演助庆。(摄影:李明/大纪元)


法轮功小学员拉小提琴助庆。(摄影:李明/大纪元)


最前排是香港法轮功小学员和母亲,一起恭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摄影:李明/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