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朱丽娅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

【新唐人2010年5月6日讯】星期二(5月4日),女影星朱丽娅•路易斯•德莱弗斯(Julia Louis-Dreyfus),留名好莱坞的星光大道,成为热播剧《宋飞传》剧组中第一位获此殊荣的演员。当天的揭幕仪式前,还发生了一段小插曲。

揭幕仪式前几个小时,朱丽娅名牌发现有拼写错误,她姓氏中少了一个o和连字符,不过工人们快速的修复,保证了仪式的按时进行。

终于一切妥当,《宋飞传》的执行制片人拉里•戴维(Larry David)高度赞扬了朱丽娅:“首先,她是个伟大的演员,她曾两次被评为艾美奖最佳女演员!另外她智慧、漂亮、有趣,总之,她的优点太多了。”

今年49岁的朱丽娅是个地地道道的纽约客,她曾经为了拍摄电影《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而放弃西北大学的学位,不过让她真正享誉全美的,还是喜剧《宋飞传》。

能够留名星光大道,朱丽娅感言:“每个人都有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的梦想,但是不管这天是否到来,我每天都在做我自己。”

现在,朱丽娅正在拍摄《俏妈新上路》(The New Adventures of Old Christine),她在剧中饰演一位单身母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