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生存现状:买不起卫生巾 捡水瓶卖钱

【新唐人2010年4月28日讯】女足队员生存状况究竟如何?球员捡矿泉水瓶卖钱、用二手手机都是真实写照。

捡矿泉水瓶卖钱

北方某女足球队由于没赞助商,队员工资经常会受到影响。一名球员为了资助妹妹读书,在每次训练结束之后都会捡队友们喝完的矿泉水瓶,攒起来卖钱。不久后这名球员突然离队,虽然很喜欢踢球,但为了生存,据说她选择去农贸市场卖菜。

唯一荤菜是肉末

相比于男足的双人间,女足往往是上下铺,最少也是四五人住一个房间,而且房间里没有卫生间。

某女超球队吃饭通常只有三个菜,两个青菜,外加一个菜里放点肉末的荤菜。米饭也限量,去晚了就没得吃。女足参加赛会制比赛,为了省钱,往往选择偏僻的地方,住便宜的招待所。

卫生巾都买不起

有些替补球员的收入水平太低,每个月只有几百块,花钱还得向家里讨要。曾有队员说:“买东西一定要特价的,有时候实在太穷,连卫生巾都买不起了。”还有球员表示不敢拿出手机使用,因为交不起手机费,并且还是个二手手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