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游戏公司虚拟世界成长快

【新唐人2010年4月8日讯】全球经济萧条,虚拟世界好赚钱?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社交游戏公司Playfish被并购后,依靠母公司的专营权,在电子游戏世界迅速成长。

电子艺术公司(Electronic Arts)去年11月以2.75亿美元收购了Playfish公司后,将该公司的游戏范围进行了调整,从宠物社会、谁的大脑最大等社区游戏,扩大到劲爆橄榄球和国际足联比赛等主题。

Playfish的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塞格斯特罗勒(Kristian Segerstrale)称赞并购对双方企业的发展都是一种促进。“我们对与电子艺术公司的合作真的感到兴奋。社区游戏业目前为止发展非常迅速,很明显,这个平台正在成熟起来,专营权是长期制胜的法宝。电子艺术公司拥有电脑游戏业最受喜爱的的专营权。另外Playfish依托在这家大企业上,发展更快。”

Playfish的游戏在社交网络比如脸书(Facebook)上可以免费玩。这家公司已证明很善于让人们为虚拟商品而掏腰包,从而让他们与现实生活中的朋友一起分享虚拟世界的乐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