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民运人士旅游期间被非法拘留

【新唐人2010年4月7日讯】浙江湖州民运人士徐滔、华春辉、维权人士王小钰和女儿,3日下午5点在湖州菱湖旅游的时候,无端被菱湖派出所警察抓到派出所拘留24小时。王小钰12岁的女儿一直哭着要回家。他们希望警方立即停止这种违反宪法的行为。

他们四个人是在旅游的过程中,在马路上被警察抓到派出所的。到了派出所以后,他们提出要跟派出所领导见面遭到拒绝,接着警方就口头宣布拘留他们24小时。

华春辉:“没有任何原因就把我们在马路上拦下来,然后就把我们带到派出所,现在向我们宣布,经所长批准是口头传唤,硬扣留24小时。 ”

记者采访徐滔的时候,电话里传来王小钰的12岁女儿的哭声。

徐滔:“才12岁,在警局这种恶劣的环境度过24小时,小孩现在在哭,哭着要回家。这种非法拘禁人身自由的事在我们这片土地上每天都在发生。严重违反了中国的法律又违背了宪法的精神,是非常无耻的。”

记者致电菱湖派出所,接电话的警察说关押他们的原因不能随便向外界透露。 徐滔他们希望警方立即停止这种剥夺公民人身自由的违法行为,并立即恢复他们的自由。

新唐人记者张丽娜、林美琪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