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民運人士旅遊期間被非法拘留

【新唐人2010年4月7日訊】浙江湖州民運人士徐滔、華春輝、維權人士王小鈺和女兒,3日下午5點在湖州菱湖旅遊的時候,無端被菱湖派出所警察抓到派出所拘留24小時。王小鈺12歲的女兒一直哭著要回家。他們希望警方立即停止這種違反憲法的行為。

他們四個人是在旅遊的過程中,在馬路上被警察抓到派出所的。到了派出所以後,他們提出要跟派出所領導見面遭到拒絕,接著警方就口頭宣佈拘留他們24小時。

華春輝:“沒有任何原因就把我們在馬路上攔下來,然後就把我們帶到派出所,現在向我們宣佈,經所長批准是口頭傳喚,硬扣留24小時。 ”

記者採訪徐滔的時候,電話裡傳來王小鈺的12歲女兒的哭聲。

徐滔:“才12歲,在警局這種惡劣的環境度過24小時,小孩現在在哭,哭著要回家。這種非法拘禁人身自由的事在我們這片土地上每天都在發生。嚴重違反了中國的法律又違背了憲法的精神,是非常無恥的。”

記者致電菱湖派出所,接電話的警察說關押他們的原因不能隨便向外界透露。 徐滔他們希望警方立即停止這種剝奪公民人身自由的違法行為,並立即恢復他們的自由。

新唐人記者張麗娜、林美琪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