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人大代表开宝马撞死4人 伤6人

【新唐人2010年4月6日讯】4月5日,清明节。悼念故人的氛围还未散去,浙江省台州三门又添悲剧。台州三门一人大代表清明节开宝马车酒驾连续撞人致多人死伤。

据浙江在线4月6日报道,台州当地网站于5日晚22时发出论坛消息,三门清明节宝马车醉驾致3死10多人伤。

帖子称,“5日晚,三门人民路一辆宝马7系连续撞死三人!十多人受伤!从建设银行门口一直撞到人民路中国电信门口,现在确定已经死亡三个,可能还要多。”



据目击者称,宝马车牌照为浙JA0333,是三门华丽化工老板的车子,司机已经逃离现场。据说宝马车是从电信局门口一直撞到南山路口的。

还有一网友跟帖描述,宝马车其实在平安路已经撞了一人,赔了二百了,开到花坛又碰了一人,赔了300。车上人说不要开了,他继续开,开到电信门口一直撞到南山路口。结果撞死六人……

事后,台州警方证实,5日晚20时许,三门县城确实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据初步调查,肇事车辆为一辆黑色宝马车,车牌号为浙JA0333,共造成四死六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抢救无效死亡)。

对于肇事者身份,网传为三门华丽化工的老总杨曙忠座驾。根据检索资料获悉,华丽医药化工、胜杰化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三门县人大常委,台州市人大代表,连续多年被三门县授予优秀和杰出企业家称号。

──转自《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