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人大代表開寶馬撞死4人 傷6人

【新唐人2010年4月6日訊】4月5日,清明節。悼念故人的氛圍還未散去,浙江省台州三門又添悲劇。台州三門一人大代表清明節開寶馬車酒駕連續撞人致多人死傷。

據浙江在線4月6日報道,台州當地網站於5日晚22時發出論壇消息,三門清明節寶馬車醉駕致3死10多人傷。

帖子稱,「5日晚,三門人民路一輛寶馬7系連續撞死三人!十多人受傷!從建設銀行門口一直撞到人民路中國電信門口,現在確定已經死亡三個,可能還要多。」



據目擊者稱,寶馬車牌照為浙JA0333,是三門華麗化工老闆的車子,司機已經逃離現場。據說寶馬車是從電信局門口一直撞到南山路口的。

還有一網友跟帖描述,寶馬車其實在平安路已經撞了一人,賠了二百了,開到花壇又碰了一人,賠了300。車上人說不要開了,他繼續開,開到電信門口一直撞到南山路口。結果撞死六人……

事後,台州警方證實,5日晚20時許,三門縣城確實發生一起交通事故。據初步調查,肇事車輛為一輛黑色寶馬車,車牌號為浙JA0333,共造成四死六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搶救無效死亡)。

對於肇事者身份,網傳為三門華麗化工的老總楊曙忠座駕。根據檢索資料獲悉,華麗醫藥化工、勝傑化工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三門縣人大常委,台州市人大代表,連續多年被三門縣授予優秀和傑出企業家稱號。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