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复活节 纽约儿童找彩蛋

【新唐人2010年4月4日讯】4月3日下午,纽约州众议员孟昭文在法拉盛瑞秋卡森公园(Rachel Carson Park)为社区的孩子们举办了复活节找彩蛋活动。来自社区的30多位个族裔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参加的改活动。

孩子们坐在草地上,等待活动的开始,纽约州众议员孟昭文先让孩子们感谢赞助这次活动的众多商家,草地的远处和近处放置了近600个包有糖果的彩蛋。活动开始了,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高兴的在由近及远开始捡拾放在地上和树枝上的各式彩蛋。这些彩蛋在十分钟内就就这些孩子捡拾的干干净净。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收获。

孟昭文表示,复活节找彩蛋活动是美国比较传统的活动,这是首次在法拉盛举办,因为法拉盛很少有让孩子们参加的活动,为了让社区的孩子们知道这一活动,孟昭文办公室发信到每一家通知家长,这一活动也有助于让孩子们认识美国的传统文化。

今天来自大都会棒球场队的吉祥物METS 先生今天也前来助兴,很多小朋友纷纷前来与他握手留影。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