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復活節 紐約兒童找彩蛋

【新唐人2010年4月4日訊】4月3日下午,紐約州眾議員孟昭文在法拉盛瑞秋卡森公園(Rachel Carson Park)為社區的孩子們舉辦了復活節找彩蛋活動。來自社區的30多位個族裔小朋友在家長的帶領下參加的改活動。

孩子們坐在草地上,等待活動的開始,紐約州眾議員孟昭文先讓孩子們感謝贊助這次活動的眾多商家,草地的遠處和近處放置了近600個包有糖果的彩蛋。活動開始了,孩子們在家長的帶領下高興的在由近及遠開始撿拾放在地上和樹枝上的各式彩蛋。這些彩蛋在十分鐘內就就這些孩子撿拾的干乾淨淨。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收穫。

孟昭文表示,復活節找彩蛋活動是美國比較傳統的活動,這是首次在法拉盛舉辦,因為法拉盛很少有讓孩子們參加的活動,為了讓社區的孩子們知道這一活動,孟昭文辦公室發信到每一家通知家長,這一活動也有助於讓孩子們認識美國的傳統文化。

今天來自大都會棒球場隊的吉祥物METS 先生今天也前來助興,很多小朋友紛紛前來與他握手留影。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