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孔子学堂遭反对

【新唐人2010年3月27日讯】南加州拉朋地学区,将于今年9月在西达琳中学开设由汉办所设计的“孔子课堂”,此决定遭到当地居民反对。3月25日在该学区例会上,众多与会人士表示将有所行动,抵制中共党文化的入侵。

前中国国家篮球队员陈凯强调:“现在中共在全世界已经投巨资,为推进孔子学院。孔子学院的目地只有一个,就是使它这个不合法的政权合法性。让人们不去问这个政权是不是合法。儒家学说就是你去跟着,他这个君臣父子的概念,就是你不要去问这个皇帝因为什么拥有政权,你只要是跟着这个皇帝就行。它就是用这个概念洗脑全世界。”

与会人士曼纽尔•梅尔当娜多﹙Manuel Maldonado﹚表示:“这不是家长们所期望的,这不是学区所期望的教孩子共产主义。目前我们国内所造成的恐怖主义有成长趋势,给国家造成了非常大的伤害。” “这是很恐怖的,因为我们正在自己的国家制造恐怖的土壤。”

强烈反对孔子学堂的哈岗居民特里萨•马西雅﹙Teresa Macias﹚呼吁大家一定要有所行动,不能容忍中共进入学区。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吴学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