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孔子學堂遭反對

【新唐人2010年3月27日訊】南加州拉朋地學區,將於今年9月在西達琳中學開設由漢辦所設計的「孔子課堂」,此決定遭到當地居民反對。3月25日在該學區例會上,眾多與會人士表示將有所行動,抵制中共黨文化的入侵。

前中國國家籃球隊員陳凱強調:“現在中共在全世界已經投巨資,為推進孔子學院。孔子學院的目地只有一個,就是使它這個不合法的政權合法性。讓人們不去問這個政權是不是合法。儒家學說就是你去跟著,他這個君臣父子的概念,就是你不要去問這個皇帝因為甚麼擁有政權,你只要是跟著這個皇帝就行。它就是用這個概念洗腦全世界。”

與會人士曼紐爾•梅爾當娜多﹙Manuel Maldonado﹚表示:“這不是家長們所期望的,這不是學區所期望的教孩子共產主義。目前我們國內所造成的恐怖主義有成長趨勢,給國家造成了非常大的傷害。” “這是很恐怖的,因為我們正在自己的國家製造恐怖的土壤。”

強烈反對孔子學堂的哈崗居民特里薩•馬西雅﹙Teresa Macias﹚呼籲大家一定要有所行動,不能容忍中共進入學區。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