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探险家俱乐部百年筹款晚会

【新唐人2010年3月22日讯】始建于1904年的纽约探险家俱乐部,会员的足迹遍及地球南极、北极,从大洋底部到宇宙外空,探索人类的起源和宇宙奥秘。3月20日晚,该俱乐部举行了第106届年度筹款晚会,来自世界各地的会员济济一堂,共庆百年探险历史。请看报导。

今年筹款晚会的主题是探索宇宙外空,现场展出了从月球和火星上采集来的矿石标本,可以在放大镜下仔细观看。身着外星人服饰的模特,鸡尾酒宴上的干冰池,也为晚宴增添了几分神秘色彩。

探险家俱乐部主席:“我们正处在探索宇宙的新时代,宇宙不仅是人类的未来也是地球上其他人种的未来。”

在晚宴上,该俱乐部授予在探索领域作出杰出贡献的探险家们奖状,也给俱乐部的资深会员和作出特殊贡献领导人授予褒奖。

其中包括以深洞探险而著名的吉姆斯•柴斯特,找到稀有远古人类头骨的考古学教授唐纳德•诸安森,探索火星水源的史蒂芬•斯魁尔斯。

据该俱乐部第一位女主席法尼雅•罗斯介绍,俱乐部目前除了美国,在世界各地有26个分部,拥有会员达3000多人,会员多数是在探索领域,从事探险研究的科研人员和科学家。

新唐人记者 安心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