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探險家俱樂部百年籌款晚會

【新唐人2010年3月22日訊】始建於1904年的紐約探險傢俱樂部,會員的足跡遍及地球南極、北極,從大洋底部到宇宙外空,探索人類的起源和宇宙奧秘。3月20日晚,該俱樂部舉行了第106屆年度籌款晚會,來自世界各地的會員濟濟一堂,共慶百年探險歷史。請看報導。

今年籌款晚會的主題是探索宇宙外空,現場展出了從月球和火星上採集來的礦石標本,可以在放大鏡下仔細觀看。身著外星人服飾的模特,雞尾酒宴上的乾冰池,也為晚宴增添了幾分神秘色彩。

探險傢俱樂部主席:“我們正處在探索宇宙的新時代,宇宙不僅是人類的未來也是地球上其他人種的未來。”

在晚宴上,該俱樂部授予在探索領域作出傑出貢獻的探險家們獎狀,也給俱樂部的資深會員和作出特殊貢獻領導人授予褒獎。

其中包括以深洞探險而著名的吉姆斯•柴斯特,找到稀有遠古人類頭骨的考古學教授唐納德•諸安森,探索火星水源的史蒂芬•斯魁爾斯。

據該俱樂部第一位女主席法尼雅•羅斯介紹,俱樂部目前除了美國,在世界各地有26個分部,擁有會員達3000多人,會員多數是在探索領域,從事探險研究的科研人員和科學家。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