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声援七千万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2010年3月21日讯】自2004年大纪元发表了“九评”系列社论后,中国民众如雨后春笋般相继觉醒,勇敢退出中共党、团、队,如今退出中共邪党(团队)人数已超过7000万。在这开创历史新页的大潮中,全球展开声援活动,3月20日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在圣盖博市举行集会,两位法轮功学员到场讲述被迫害的经历。请看报导。

自退党100万到退党7000万,每次都参加集会的中国过渡政府伍凡表示感触颇深。

中国过渡政府伍凡:“共产党我们并不是要把它杀掉,而是要瓦解掉,解体掉,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这些成员应该让他们知道共产党是邪恶的,不能够待在这里头了,待在这里头是永远不能翻身的。”

“这个三、四年来,七十倍,我想还会有人增加,还会再出来。我想可能达到一亿人。”

原为中国大连西港区法院法官的李慧英,2002年因到北京上访而被非法关押,在那期间不但自己经历了许多残酷的迫害,同时也看到许多法轮功学员遭受摧残,“她们在教养院里都被关在小号里残酷的迫害过,包括用板凳腿,鞋刷子捅阴道这些,等她们回来时走路都是一瘸一瘸的,所以我觉得非常残忍。”

曾被非法关押31天的法轮功学员田璐讲述她先生丛日旭被非法判刑3年,目前仍被关在大连南关岭监狱,而为其辩护的律师王永航也遭警察劫持至大连看守所,右踝骨被打成粉碎性骨折。

田璐:“所以我在这儿我想通过向国际社会发声,来支持他们,呼吁更多的人关注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这件事情,我会为营救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包括我的先生丛日旭还有王永航律师尽最大的努力。”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王惠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