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聲援七千萬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2010年3月21日訊】自2004年大紀元發表了「九評」系列社論後,中國民眾如雨後春筍般相繼覺醒,勇敢退出中共黨、團、隊,如今退出中共邪黨(團隊)人數已超過7000萬。在這開創歷史新頁的大潮中,全球展開聲援活動,3月20日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在聖蓋博市舉行集會,兩位法輪功學員到場講述被迫害的經歷。請看報導。

自退黨100萬到退黨7000萬,每次都參加集會的中國過渡政府伍凡表示感觸頗深。

中國過渡政府伍凡:「共產黨我們並不是要把它殺掉,而是要瓦解掉,解體掉,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這些成員應該讓他們知道共產黨是邪惡的,不能夠待在這裡頭了,待在這裡頭是永遠不能翻身的。」

「這個三、四年來,七十倍,我想還會有人增加,還會再出來。我想可能達到一億人。」

原為中國大連西港區法院法官的李慧英,2002年因到北京上訪而被非法關押,在那期間不但自己經歷了許多殘酷的迫害,同時也看到許多法輪功學員遭受摧殘,「她們在教養院裡都被關在小號裡殘酷的迫害過,包括用板凳腿,鞋刷子捅陰道這些,等她們回來時走路都是一瘸一瘸的,所以我覺得非常殘忍。」

曾被非法關押31天的法輪功學員田璐講述她先生叢日旭被非法判刑3年,目前仍被關在大連南關嶺監獄,而為其辯護的律師王永航也遭警察劫持至大連看守所,右踝骨被打成粉碎性骨折。

田璐:「所以我在這兒我想通過向國際社會發聲,來支持他們,呼籲更多的人關注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這件事情,我會為營救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包括我的先生叢日旭還有王永航律師盡最大的努力。」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王惠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