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小小飞行机师

【新唐人2010年3月20日讯】今天是春假的最后一天,多伦多的一群小学生学会怎么样辨认小型飞机的仪表盘,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全新的体验。

这是10岁的亚当 王第一次坐上飞机的驾驶室。

“这架飞机叫什么?”

“赫斯第佛号。”

“不是,是叫 查理号。”

在经过了一上午的航空知识科普后,这15个4到5年级的学生们已经能辨认这种小型飞机上的仪表盘了。

资深飞行教练 王璐 : 从这个年龄开始培养他们对航空的兴趣是最好的。

这也是加拿大华人航空协会举办的第一次活动,他们希望华人中能有更多的人对飞行感兴趣,其实成为航空机师并不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

如果你年满了17岁,在经过了60到70个小时的培训后,通过了考试,你就可以自己自由自在地 驾驶这种小型飞机了。”

专业飞行员 大卫 纳桐:“这种飞机可以飞到1万英尺,这是一个合适地高度,但我们在训练的时候一般只飞到5000英尺。”

当然,驾驶的执照还分等级,你在拿到初级执照后,不断地接收训练,通过考试,就能成为专业的机师了。

“有很多学习,但也很有乐趣,当他们 ”

不过亚当目前还没有考虑成为专业的飞行员,但成为飞行技师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

“也许能载上几个人,带着他们到处旅游。”

这是新唐人记者林菲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