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小小飛行機師

【新唐人2010年3月20日訊】今天是春假的最後一天,多倫多的一群小學生學會怎麼樣辨認小型飛機的儀錶盤,這對於他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體驗。

這是10歲的亞當 王第一次坐上飛機的駕駛室。

“這架飛機叫甚麼?”

“赫斯第佛號。”

“不是,是叫 查理號。”

在經過了一上午的航空知識科普後,這15個4到5年級的學生們已經能辨認這種小型飛機上的儀錶盤了。

資深飛行教練 王璐 : 從這個年齡開始培養他們對航空的興趣是最好的。

這也是加拿大華人航空協會舉辦的第一次活動,他們希望華人中能有更多的人對飛行感興趣,其實成為航空機師並不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

如果你年滿了17歲,在經過了60到70個小時的培訓後,通過了考試,你就可以自己自由自在地 駕駛這種小型飛機了。”

專業飛行員 大衛 納桐:“這種飛機可以飛到1萬英尺,這是一個合適地高度,但我們在訓練的時候一般只飛到5000英尺。”

當然,駕駛的執照還分等級,你在拿到初級執照後,不斷地接收訓練,通過考試,就能成為專業的機師了。

“有很多學習,但也很有樂趣,當他們 ”

不過亞當目前還沒有考慮成為專業的飛行員,但成為飛行技師在他的考慮範圍之內。

“也許能載上幾個人,帶著他們到處旅遊。”

這是新唐人記者林菲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