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闻】婆罗花开天机现 中共急删为哪般?

【新唐人2010年3月4日讯】最近,一则有关婆罗花开的报导在大陆的网站上被纷纷转载。然而中国官方的许多媒体在报导之后又急急的删除了。这又是什么原因呢?请看记者的报导。

2月28号,中共官方的《中国新闻网》报导了江西庐山发现优昙婆罗花的消息。

报导中说,2月27号上午,中新社记者来到九江市庐山好汉坡长航休养所宿舍的妙炜居士家中,妙炜居士告诉记者,当天早上盛开了两朵“优昙婆罗花”。由于这种花非常小,不仔细看根本发现不了,在拍摄时记者使用了放大镜才拍摄清楚。

年近50的妙炜居士表示,她是在家中打扫卫生的时候发现洗衣机外壳下方有一簇白色花样的奇物,这簇神奇的小花直径只有1毫米,花形如钟,银白色,花茎如银丝。

妙炜居士用手触摸一下,以为是小虫产下的虫卵,并小心地用手将其扶平。令她极为惊讶的是,过了一晚这簇扶平了的花又长直了,并长出了18朵乳白色的花蕾,散发出淡淡的清香。

中新网的报导在国内纷纷被其他媒体转载,从3月1号的搜索结果查看,大陆至少有300家网站转载了这则有关婆罗花开的报导。搜狐视频和六间房的网站还专门为这个新闻制作了视频。

然而,这则报导却很快又从各大网站删除了,除了《中国新闻网》之外,《中青在线》、《易网》、《腾讯网》,甚至《凤凰网》也把这则报导从页面上移除。

但因为转载量比较大,所以目前很多网站上还保留这则报导,不过有些网站有关这则报导的链接却出现了一些技术障碍,速度非常缓慢。而《新浪网》上关于这则消息的评论已经达到了2200条,但这些评论查看起来却非常困难。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中共的媒体在大量报导之后又急急的删除了呢?查阅佛经有关婆罗花的部分,《法华文句》上有这样的话:“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

此前,大陆媒体曾经报导了关于婆罗花的内容,但那次专家出面给出了定论,认为所谓的婆罗花是草蛉虫卵,但这次的报导却让专家们的虫卵论彻底无话。

因为这次从季节上就能加以区别。通常草蛉虫卵的出现是在夏季,而现在大陆正是冬季。而通过中共宣传部门对有关婆罗花的讯息紧急删除的反应来看,这次专家也帮不上忙了。

新唐人记者宋长河、周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