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猫缆检验安全无虞 春天复驶

【新唐人2010年3月2日讯】台北市市长郝龙斌3月2日宣布,猫空缆车总体检报告日前出炉,恢复营运安全无虞,今年春天一定复驶 。

台北市长 郝龙斌:“我们土木技师公会以及所有29位技师,最后给我们建议是,如果猫缆恢复营运,安全上应该没有问题,因应全球气候变迁,我们山坡降雨量可能会比过去高很多,这样的一个状况,我们也会将猫缆原来设计的安全标准、安全系数再修正提高,另外在不影响整个猫缆营运的前提之下,我们也会采取补强的措施,确保各项安全措施的完善,这是我们在全国土木技师公会,给我们的一些建议,我们绝对都会来遵照他的建议来执行,公运处已经预定,我们在3月4号的时候,我们办猫缆恢复营运的履勘。”

根据台北市府的规划,4日将要办理猫缆恢复营运的履勘作业,而且市长郝龙斌还强调,绝对会在安全无虞的状况下,才会恢复猫缆营运。

总体检计划主持人余烈则建议,即使恢复营运还是要依监测系统持续监控,必要时采行补强措施,以免发生意外。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