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的补药 韩国草药化妆品

【新唐人2010年2月27日讯】社区广角镜 2010-2-27

用天然的东西造福于人类

现在补药已不仅仅局限在补身体。它已摇身一变成为女性护肤化妆品中的宠儿。今天就让我们来探访一下韩国草药化妆品的历史与现在。

近几年来,韩国的化妆品市场发生了很大变化。以东方传统药材和特殊技法制作而成的草药化妆品的异军突起,就是其中的一个新趋势。

这里是韩国最大化妆品公司-阿莫莱•波希碧。60多年来,这里一直为韩国女性的美丽常驻而不懈努力。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将东方的美容秘方与科学技术相结合,开发生产优质化妆品。

Eun Young,Shin / Amorepacific pm/Manager:现在不仅是女性在皮肤出现问题的时候,进行应急治疗和改善。而是通过非常根本性的措施,达到持久美白效果的时候了。

不是吃了药,马上就见效,而是从根本上恢复皮肤健康,长久的保持健康之美。我认为这种美更重要。

收集有悠久历史的东方美容秘方,使用天然植物性成分,并利用现代技术进行深加工。阿莫莱。波希碧公司正利用多种被认可的植物性成分,生产高品质的化妆品。

Eun Young,Shin / Amorepacific pm/Manager:我们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拥有自己茶园的化妆品企业。我们在自行栽培的茶园里,对绿茶进行了长时间的研究。我们真正提取其中的有效成分。并一直不断地研究,如何把这些最好的成分,有效地用于女性皮肤美容。

这一不懈的研究始于1967年。起初这里主要致力于研究与有益身体健康的人参相关的美容方法。1997年,具有代表性的草药化妆品”雪花秀”在此诞生。

文炯淑,雪花秀组长:雪花秀是以相生理念为基础而创出的品牌。

雪花秀是韩国草药化妆品的第一个品牌,10几年来,它一直深受韩国消费者的喜爱。雪花秀之所以能持续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是因为这一品牌中浸透着一个独特而美好的理念。

雪花秀最基本的理念是,用天然的东西造福于人类,这是人与自然的相生理念。

使用化妆品,不但是皮肤变好,更由于愉快的使用,使身、心、精神状态都变得好起来,这是身心的相生。

第三,草药是亚洲共同的智慧,亚洲的传统以及阿莫莱•碧公司独特的60年研发历史,这是传统与科学的相生。这就是,雪花秀的3大基本理念。

现在在韩国化妆品市场上,雪花秀这一个品牌产品的销售量占10%。最近该品牌更打入日本和美国市场,并以其独特的魅力,广受好评。

不知以化妆品而扬名世界的阿莫莱•波希碧,能否凭借雪花秀,使韩国的草药化妆品成为另一股韩流新潮。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唐人记者赵美淑在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