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乡村爱情故事》“广告剧”让观众吃不消 图

【新唐人2010年2月18日讯】“大爷您好,我们是搜狐视频《刨根问底》栏目组,我是主持人阳阳……”“大爷,搜狗不是搜寻狗,而是一种输入法,可以在上面找到你们的名字。”“过完年我带你去三亚,那里空气老好了。”今年春晚上,赵本山一个节目中加入了三个植入广告。可是就在观众和网友大喊“吃不消”的时候,更凶猛的植入式广告出现了,其出自“同门”、同样遭人诟病。

据大陆媒体报导,初三起,央视一套8点黄金档开始播出赵本山新作《乡村爱情故事》,然而,《乡村爱情故事》刚刚播出两天就因为“无孔不入”的植入式广告引起了观众的不满。

眼尖的观众发现同一集里出现的轿车竟然都是同一品牌,台词中还不乏“最新款”之类的广告语。 “买车一点破事,一个小村有三台雪佛兰,那全中国基本就是变形金刚基地了!”“仅仅第3集雪佛兰就出现3次!广告成分太明显了!整个一个屯子都是那牌子的车!”

如此高密度的植入式广告让观众难以忍受,许多网友嘲讽赵本山“拍的不是电视剧,是广告剧”。还有网友计算起《乡村爱情故事》里暗含的各式各类广告,据网友盘点“雪佛兰汽车、创维电视、蒙牛乳业、诺基亚手机都有了”。

“不知道以后的剧情中会不会有新的广告”,如今看赵本山作品、数广告似乎已经成为观众的新习惯。《乡村爱情故事》剧中的广告遭网友诟病,而央视播放中间插播广告也令网友更为气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