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鄉村愛情故事》“廣告劇”讓觀眾吃不消 圖

【新唐人2010年2月18日訊】“大爺您好,我們是搜狐視頻《刨根問底》欄目組,我是主持人陽陽……”“大爺,搜狗不是搜尋狗,而是一種輸入法,可以在上面找到你們的名字。”“過完年我帶你去三亞,那裡空氣老好了。”今年春晚上,趙本山一個節目中加入了三個植入廣告。可是就在觀眾和網友大喊“吃不消”的時候,更兇猛的植入式廣告出現了,其出自“同門”、同樣遭人詬病。

據大陸媒體報導,初三起,央視一套8點黃金檔開始播出趙本山新作《鄉村愛情故事》,然而,《鄉村愛情故事》剛剛播出兩天就因為“無孔不入”的植入式廣告引起了觀眾的不滿。

眼尖的觀眾發現同一集裡出現的轎車竟然都是同一品牌,台詞中還不乏“最新款”之類的廣告語。 “買車一點破事,一個小村有三台雪佛蘭,那全中國基本就是變形金剛基地了!”“僅僅第3集雪佛蘭就出現3次!廣告成分太明顯了!整個一個屯子都是那牌子的車!”

如此高密度的植入式廣告讓觀眾難以忍受,許多網友嘲諷趙本山“拍的不是電視劇,是廣告劇”。還有網友計算起《鄉村愛情故事》裡暗含的各式各類廣告,據網友盤點“雪佛蘭汽車、創維電視、蒙牛乳業、諾基亞手機都有了”。

“不知道以後的劇情中會不會有新的廣告”,如今看趙本山作品、數廣告似乎已經成為觀眾的新習慣。《鄉村愛情故事》劇中的廣告遭網友詬病,而央視播放中間插播廣告也令網友更为氣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