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社区望降低犯罪

【新唐人2010年2月13日讯】最近频频发生的餐馆抢劫案让少数族裔社区警觉了起来,今天,台湾、韩国、日本等亚裔社区人士邀请了警方人士为大家讲解如何防止强窃犯罪。

很多华裔和亚裔移民在多伦多从事着餐饮业和服务行业,经常面临着现金流动的现象,这也成为了罪犯的目标。多伦多警局42分局的警官告诉我们了一些方法如何预防犯罪:

1 保持商店或餐厅外有清楚的视野

2 在生意清淡的时候锁上门

3 关闭后门

4 不要存放过多的现金

5 保持收银台视野清楚

6 在商店内安装摄像头

但当有抢劫发生后一定要在第一时间报警 ,警官说一般情况下,警察会在10分钟内赶到现场(报案网站 www.phonebusters.com)。不过也有餐馆业主表示目前经营餐饮业越来越困难因为目前经济不景气,再加上治安不稳定,很多顾客不会选择在外就餐,他们希望政府能加强这方面的管理,帮助振兴餐饮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