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在英国伦敦举行

【新唐人2010年2月13日讯】2月3号至2月14号“真善忍”美展在伦敦北部的芭勒楼举行,举办这个美展主要目的是,呼吁公众关注正在中国发生的一场信仰迫害。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发来的报导。

这里都是法轮功学员的艺术作品。法轮功是中国人的一个精神修炼方式。在90年代的中国,很多人都修炼法轮功。1999年,中共开始了对法轮功的非法镇压,逮捕、迫害法轮功学员,并强迫他们放弃修炼。到目前为止,已有数千人被迫害致死,还有很多儿童由于失去父母从此变成了孤儿。

美展上,法轮功学员杨安妮讲述了她在中国由于不放弃信仰被中共迫害的经历。

杨安妮说:“2005年的一天,由于我不放弃信仰而无辜被抓了,并被非法判刑。在劳教所里,我真正的受到了肉体上和精神上的折磨。他们强迫我宣布放弃我的信仰。”

在美展的幕后作了大量工作的张昆仑教授和杨安妮有着相似的被迫害经历。

英国真善忍美展负责人艾迪•阿特金解释说:“举办画展的想法是张教授提出来的。他在中国亲身受到中共的迫害。鉴于他有通过艺术品表达心声的能力,他就找了一些艺术家一起创作了这些丰富的作品。其中一部分作品就是我们现在所展示出来的。”

前来参观的安纳特•护坡发现其中的一幅作品尤其的感动人。

她表示:“一个孩子失去了父母是一件多么悲哀的事,并且她手里还捧着他们的骨灰。它让我想起了,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是多么的害怕失去我的父母。”

真善忍美展目前正在世界各地巡回展出。

新唐人记者苯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