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务密集扰民电话 香港神韵主办方谴责并报警

【新唐人2010年2月3日讯】(大纪元记者吴雪儿香港报道)美国神韵艺术团在香港的演出被迫取消后,主办单位最近收到市民投诉,指有人假借申诉神韵事件的名义,向一些商业机构及个人发出密集性的录音电话滋扰,企图令不知情的受害人误认为是主办方所为,达到抹黑主办方或神韵的目的。主办方香港法轮佛学会、香港大纪元时报、香港新唐人电视台严正声明,主办方从来没有做,也绝不认同这种滋扰行为,并已向警方备案,希望当局能将滋事者绳之以法。

主办方指出,从过去的经验判断,只有中共当局与它的特务机构及帮凶,才会做这些坏事、丑事。

主办单位黄小姐昨日早上收到市民的投诉电话,对方说本来不知道什么叫神韵,也不知道有这个演出,但却不断收到录音电话,把公司的录音系统都挤爆了。投诉人称,周末没有上班,昨天早上刚上班看到有100个电话录音留言,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删掉所有讯息,这令他很气愤,以为是香港神韵晚会的主办方所为。黄小姐于是向他澄清,主办单位没有这样做。

昨日下午,电讯管理局给黄小姐来电,说收到关于申诉神韵事件的录音电话滋扰投诉,但投诉者看不到来电显示。黄小姐问电讯管理局有没有电话记录可以追查到滋扰性录音电话的源头。电讯局表示,不能将资料给被投诉的一方,并建议黄小姐报警,才有办法作进一步调查。

黄小姐于昨日下午5时与另一位同事到中区警署报警。警方得知情况后表示,因为主办单位不是受害者,购票热线和个人电话未被滋扰,不能代别人报警。警方需要被电话滋扰的当事人作出投诉,才能根据电话线查到打出滋扰电话的源头,而现在因为没有任何受滋扰的电话号码,所以不能调查。

主办单位就这次事件严正声明:主办单位从来没有做这样的事情,不知道这些滋扰电话的来源,也绝不认同这样的滋扰行为。任何人等从事这些事情,都一概与主办单位无关,其后果及责任完全由其本人负责。主办单位已经报警备案,并会协助警方进行调查。

只有中共特务帮凶才会做这些丑事

今次的电话滋扰手法,与之前多个国家的民众及法轮功学员所收到的电话滋扰手法很类同,都是每隔很短时间,甚至两三分钟便收到录音电话,而讲述的内容却往往被不知情人士误认为是法轮功学员所为。

由此可以推断,向民间发出这些密集性骚扰电话的作用,就是要毁坏法轮功群体的声誉,令不明真相的受害人将愤怒与不满指向法轮功,从而达到抹黑法轮功及煽动仇恨的目的。众所周知,在全世界甘于不知羞耻地做这些丑事的,就唯有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当局与它的特务机构及帮凶。

主办单位表示:“护神韵、护香港”的义举不容黑势力肆无忌惮地干扰,希望受到这些密集电话滋扰的人士向警方报案,主办单位将会协助警方进行调查,以便将滋事者绳之以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