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冤民两会外喊冤

【新唐人2010年1月30日讯】近日福建两会召开期间,出现上千冤民到会场外递交上访材料,反应冤情,访民告诉本台记者,他们年年喊冤都没有结果,感觉已经无路可走了。

福清市访民卓友桂,近日到了福建省两会的会场递交上访材料,他只看见大批警察守在会场外,根本见不到官员,访民也只能形式的做个登记,却从来都不见反馈,每年都一样。

福清访民卓友桂:“两会我每年都有上去,每年也没有解决一个。只登记也没反馈, 登记了就扔在那边嘛, 就是欺骗嘛,老百姓有口也没地方讲理。”

另外在网上披露严晓玲遭奸杀惨案的吴华英,去年7月,被以“诬告陷害”罪,关押至今,吴华英的母亲这次也到了两会外陈情,她说,儿子也因为上访,遭地方政府报复关了8年还没释放,明知陈情没用,但也只能这样做。

吴华英的母亲:“心不甘,就是好像去挂一个号,就这样。哎呀,我们老百姓很苦,我儿子抓去8年多,还没回来,女儿又被他抓去了,我家里剩下老的老,小的小。”

同样因为协助披露严晓玲案而被抓的游精佑,他的弟弟在两会外递交材料时,对官方人员的回答,很失望。

游精佑的弟弟:“我问他们什么时候能够给我们一个回馈啊,他说不知道,这个我们觉得很无奈。”

据了解,福建媒体对两会的大量报导中,没有一篇提及访民的冤假错案问题。

新唐人记者 韩寒 吕萌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