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S副总裁:神韵令人大开眼界

【新唐人2010年1月28日讯】布丽丝•戴安娜是美国公共电视的副总裁兼高级制作人,她在观看了1月27号在佛州劳德代尔堡市上演的第二场神韵演出之后表示,神韵让她大开眼界。

美国公共电视副总裁兼高级制作人布丽丝•戴安娜认为神韵演出非常精彩。

“我觉得演出太出色了,编舞和舞蹈演员们精确的动作令人惊叹,再配上绝美的服装和道具,使演出更加精彩。”

戴安娜称赞神韵舞蹈演员的表演非常完美。

“男舞蹈演员的动作非常阳刚,而女舞蹈演员的动作则非常流畅和优雅。舞蹈《仙娥起舞》太美了,舞蹈《白云仙子》里的羽扇非常精美,将羽扇运用到舞蹈中太妙了。”

神韵歌唱家的歌声也让她印象深刻。

“那位男高音歌唱家的声音极其有力,超凡绝伦。我真期待听到他以各种角色演唱。他们真的非常非常专业。女高音也棒极!这两个我都喜欢。我也非常欣赏他们的歌词,观众可以在天幕上看到中英文歌词。”

戴安娜认为神韵演出必将大放异彩。

“我觉得神韵令人大开眼界,值得与他人分享。我觉得观众的人数会越来越多,那些看过演出的人会再来,因为每年都是全新的节目。”

新唐人记者杨莉、朱峰佛州劳德代尔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