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超凡演出 港饮食界名流热盼

【新唐人2010年1月22日讯】以无与伦比的内涵,展现中国纯善纯美艺术文化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即将在香港首演的消息传遍社会各界,多位饮食界名流赞叹神韵超凡的演出,是中国人不可错失的精神盛宴。

香港著名饮食界大亨、百乐门饮食集团董事长李国雄在业内素负盛名,旗下业务遍布全港。他赞叹神韵艺术团超凡的演出是非常少有的,而身为中国人很应该发扬中国的传统文化。

香港百乐门饮食集团董事长李国雄:舞蹈演员水平很高,训练有素,质素很高,尤其是背后的布景很科技化,超越时代的科技化,很值得去欣赏。尤其是中国舞蹈很值得,尤其我们中国人应该多去欣赏中国舞蹈。

著名潮州菜馆老板黄家荣是香港餐务管理协会会员,他表示很少去看文艺表演,但是一看神韵的介绍,就觉得非常的吸引。神韵艺术团的节目很多是取材于中国经典故事,黄家荣认为很有意义。

香港汕头荣兴潮州菜馆老板黄家荣:对我们成年人也好,年青也好,都是一个启发。

多位饮食界名人更预祝神韵来港演出成功。

香港百乐门饮食集团董事长李国雄:神韵艺术团在香港演出,我估计一定很踊跃、很踊跃,我在这里衷心祝愿神韵艺术团在香港演出成功。

香港汕头荣兴潮州菜馆老板黄家荣:可以加深我们香港人对传统的认识,我在这里恭祝神韵艺术团在香港演出成功。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