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埠将办2010系列健康讲座

【新唐人2010年1月20日讯】为使纽约华埠居民生活得更健康,今天下午(一月十九日)万宁大药房、探访护士在中华总商会举办记者会,将推出2010年一系列讲座。

2010年“万宁健康讲座系列”,将在纽约华埠孔子大厦方举辨。讲座涉及:健康与您,息息相关、如何保持心脏健康讲座、运动对骨质疏松的重要性等,另外,每星期四于孔子大厦举辨的活动包括手工班、英文班、椅子偷加等。

纽约下城医院物理治疗师主任李永前先生(Wayne Li)三月十八日主讲运动对骨质疏松的重要性。他指出骨质疏松症被称作“沉默的疾病”,李永前:“年纪大要越健康,我们这一行做物理治疗,秉质的问题,很多时候看到一百岁躺在床上,跟一百岁还可以照顾自己,活得健康就活得更高兴,是很不同的。”

纽约中华公所主席于金山表示:“照顾自己很重要,因为你自己一定要知道怎样照顾自己,陈医生讲了心脏方面,要了解心脏方面预防、治疗的一些等症状,李先生讲了骨质疏松,这很重要,跟运动的关系这是很重要的。”

主办方期望通过社会和医疗活动,服务孔子大厦和华埠其他居民,使华埠居民活得更健康。

咨询电话: 212-619-3072 (探访护士社区中心) 212-619-3073 (退休居民服务)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