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海地 英民众两天捐三百万美元

【新唐人2010年1月16日讯】英国民众密切关注海地地震灾区,截至英国时间15日下午3点,英国非政府组织-灾害应急委员会(Disaster Emergency Committee)收到的捐款已经达到三百万美元。请看现场报导。

我这里是英国伦敦,我身后就是由英国13个慈善救援机构组成的灾害应急委员会(disaster emergency committee),从该委员会得到的最新消息,到目前为止他们收到的捐款已经达到三百万美元。

英国非政府组织-灾害应急委员会(Disaster Emergency Committee)由英国13个最大慈善救援机构组成,其中包括英国红十字会,OXFAM商店,1月15日,他们联合英国各大媒体,组织了全国大募捐。

该组织媒体部经理布兰登•帕迪(Brandan Paddy)表示非常高兴为灾区收到大量现金:“我们很高兴收到大量现金捐款,那是目前状况下帮助最大的,我们不想要英国的实物,我们要在当地购买和运送物资,因为那会更快更便宜。英国公众已经在援助呼吁发出的36小时内,给我们2百万英镑,大约3百万美元,那是惊人的数值,因为到目前为止,电视和电台的呼吁还没有广播出,所以那意味着这个捐助总金额仅仅是民间媒体和网络活动的结果”。

日前,英国政府已经宣布捐资一千万美金救援海地,布朗首相形容这次的灾难是“远远超出想像的悲剧”(tragedy beyond imagination ),并呼吁人们紧急援助。

灾害应急委员会的热线电话是:0370 60 60 900,网址是:WWW.DEC.ORG.UK

新唐人记者 文沁 郑浩 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