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国际哑剧节精彩纷呈

【新唐人2010年1月14日讯】星期三(1月13日)开幕的伦敦国际哑剧节,精彩纷呈。由瑞士人齐默尔曼(Martin Zimmerman)和德佩罗特(Dimitri de Perrrot)联合创作的哑剧“某人某事”(’Oper Opis)讲述了百姓日常生活,英国模型剧团的新作“奥卡姆的剃刀”(Ockham’s Razor)则演绎了重力下平衡的奥妙。

齐默尔曼介绍,希望通过“某人某事”让人们感受生活的开心与快乐。“我们喜欢用有趣的方式看世界,我们在一起总是开怀大笑。我们希望给予公众轻松的生活,尽管这很难。”

太阳青年挑战计划全球知名,英国唯一的获奖者,空中剧“磨坊”的表演团体也来到哑剧节。表演开始,演员用木块、板凳、桌子在一个不断改变倾斜度的平台上寻求着稳定﹔而后半部分,则是悬浮在7米高空的,站在巨型的木质轮子和钢丝上展示平衡的奥妙。

哑剧节吸引了来自10个国家的15个不同公司,将于1月31日闭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