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弹威胁 一荷兰航班迫降爱尔兰

【新唐人2010年1月14日讯】当地时间星期三(1月13日),一架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加勒比海阿鲁巴的航班,载有235名乘客及机组人员。途中,由于一名粗鲁的荷兰乘客威胁炸毁飞机,飞机迫降爱尔兰。

荷兰ArkeFly航空公司第361次航班,在迫降香农机场后,将这名44岁男子移交给当局。ArkeFly发言人表示,该男子“非常不稳定,攻击性强”,他多次扬言已经在飞机上放置了炸弹

飞机迫降后,一直停在远机坪,以防止飞机上被安放了任何定时装置。

香农机场发言人则表示,警察已经检查了这架波音767客机。

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刚刚经历了圣诞节炸机未遂案,也已经加强了安全检查。这起案件使其再度成为大众的焦点。

ArkeFly航空公司,总部设在阿姆斯特丹,主要经营包机旅行。阿鲁巴是加勒比海岛是一个小岛,是荷兰王国的自治地区,也是欧洲人过冬的一个旅游胜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