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神父披露二战另有150万犹太人被害

【新唐人2010年1月13日讯】据史料记载,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共有600万名犹太人在纳粹集中营被屠杀。星期二(1月12日),法国天主教神父德布瓦(Patrick Desbois)在纽约表示,另有150万犹太人在乌克兰被枪杀,并被集体掩埋。

1月12号,在曼哈顿召开的一个美国犹太人组织的午餐会上,法国神父德布瓦(Patrick Desbois)披露,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除了史料记载的600万名犹太人在纳粹集中营被屠杀以外,另有150万犹太人在乌克兰被枪杀,并被集体掩埋。

德布瓦:“当时是冷战,有柏林墙阻挡,看不到文史资料,去不了小村庄,无法寻访知情人。”

为寻找二战期间纳粹在东欧屠杀犹太人的信息,德布瓦神父在巴黎创办了“同心(Yahad-In Unum希伯来语同拉丁语)”社团,自2004年以来,他在乌克兰已经寻访了1500位历史见证人,了解到在约700个地点,有100万到150万犹太人被杀。

他介绍:“两名枪手和三名推手在一个下午就杀害了1500名犹太人。推手是什么?德国人1941年7月执行一个规定,杀害一名犹太人只允许用一颗子弹。推手是在枪手射击之后,把没死的人推进死人堆的,之后把他们活埋。”

德布瓦神父说,现场发现的弹药证明屠杀是纳粹干的。

德布瓦神父发表了一本名为《子弹屠杀:一个僧侣解开150万犹太人被杀害真相的旅程》,其中列出了他的大部分研究。现在,他打算将调查扩大的白俄罗斯、波兰和俄罗斯。

相关文章
评论